橡塑密封材料新的产品结构
发表时间:2019-05-15

近年来,随着人们对密封技术的重视,新的密封结构不断涌现,在技术水平、质量水平、性价比等方面满足国内市场需求并推向国际市场。

1、新型油封:该油封配备有测试密封(旋转密封)泄露量的传感器,可用于设备泄露的在线状态检测,由Simrit独家推出;

2、Evd密封系统:油缸密封件磨损和变形后,通过一个专用装置,调节密封件(弹性体)的内部压力,消除泄露,用于可靠性要求非常高的装备(如伺服油缸、水利油缸)。由Hunger公司推出;

3、采用新型SETCOAirShieldTM密封的主轴集成了摩擦密封与迷宫式密封的优点。压缩空气切向送入固定前轴承座的循环槽,与主轴一起构成一个封闭的迷宫。空气在槽内环绕主轴流动。类似于涡流的运动会产生均匀的压力,以均匀的流量散发气流。其与柔性密封唇结合,外泄气流会将污物从主轴,主要是轴承处吹走;

4、聚四氟乙烯密封件的结构创新:PTFE密封件衍生出许多新结构,应用于往复密封、旋转密封、静密封,如AQ封、PTFE-V型圈、泛塞封等密封系统用主密封。


COPYRIGHT © 版权所有 HNFY

豫ICP备18019626号 郑州新领地策划.设计.开发